Samsung宣布推出600MP传感器:突破人眼极限,或将面向汽车自动驾驶、物联网等领域!

0
600MP

借助Samsung的ISOCELL HM1/HMX传感器,部分手机已经率先搭载1亿800万像素摄像头,给拍照/摄影带来新的可能。

 

此前有消息称Samsung正在研发1亿500万像素Nonacell图像传感器,不过,Samsung LSI执行副总裁Yongin Park在官网刊登的最新文章中介绍,他们准备研制6亿像素(600MP)传感器产品,直接突破人眼极限(约5亿像素)。

类似于当前108MP传感器的九合一技术,在600MP的尺度,Samsung也必然要借助多像素合成技术来模拟大底,改善成片质量等,这可能需要新的材料等技术引入。

s 7b7157ded5104e41b56496323e54a898

另外,文章中,Yongin Park还提到Samsung LSI对可捕捉人眼之外(450nm到750nm之外)光波的传感器,比如紫外线传感器可用于检测皮肤癌,红外线传感器用于工业质量控制等。

有报道认为,Samsung 的6亿像素CMOS尺寸会比较大,可能并不是面向智能手机开发,而是汽车自动驾驶、物联网等领域。

s 91f7df49789d4ea783882d521ed1ef90
图为Yongin Park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