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全新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就看这里!各大电讯商价格对比:让你找到最实惠的签购方案!

0
电信

Samsung Galaxy S20系列已经在马来西亚发布开卖了好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想要入手的念头呢?要说入手这款手机的优惠方式,就数与电讯商签购配套来获得了,这个方式让你一口气完成手机以及电讯配套的签购,而且在购买手机上往往都能获得优惠价,可说是一举多得!这里小编就给大家带来Samsung Galaxy S20系列三款手机的电讯商各大配套对比吧!

 

ezgif 7 0bd42da9cadb

Samsung Galaxy S20原价RM3599,各大运营商的价格资讯如下:

型号 电讯商 设备 节省幅度 签购配套
每月售价(RM)
Galaxy S20 Maxis 189(2部手机) 约37% Zerolution配套每月以RM189 签购两台手机(需签购每月RM188配套+RM48附属线,2年合约)
Celcom 99 约34% 每月RM188的电讯配套,2年合约
Digi 83 约45% 每月RM190的电讯配套,2年合约
Umobile 109 约27% 每月RM139的电讯配套,2年合约

 

Press Thumbnail 1000x563 Galaxy S20

Samsung Galaxy S20+原价RM3999,各大运营商的价格资讯如下:

型号 电讯商 设备 节省幅度 签购配套
每月售价(RM)
Galaxy S20+ Maxis 249(2部手机) 约25% Zerolution配套每月以RM249 签购两台手机(需签购每月RM188配套+RM48附属线,2年合约)
Celcom 118 约29% 每月RM188的电讯配套,2年合约
Digi 98 约41% 每月RM190的电讯配套,2年合约
Umobile 129 约23% 每月RM139的电讯配套,2年合约

 

DSC02880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5G原价RM4999,各大运营商的价格资讯如下:

型号 电讯商 设备 节省幅度 签购配套
每月价格(RM)
Galaxy S20 Ultra 5G Maxis 159 约24% 每月RM188的电讯配套,2年合约
Celcom 167 约20% 每月RM188的电讯配套,2年合约
Digi 暂无 暂无 暂无
Umobile 159 约24% 每月RM139的电讯配套,2年合约

 

从上述的列表可以看出,光从手机单价来看,Digi的节省幅度是最高的,像是Galaxy S20以及Galaxy S20+都在RM100以下,不过他们暂时没有提供Galaxy S20 Ultra的电讯配套,如果你想同时入手多台手机的话,Maxis是个不错的选择,签购一个主线+附属线就能一次过入手两部手机(仅适用于Samsung Galaxy S20以及Galaxy S20+),算到来的单价也节省不少,而且附属线的费用只要RM48,电讯的支出减少许多。至于Umobile则是提供了最便宜的通讯配套,只要每月RM139,并提供了无限网络流量。

 

在电讯配套的内容方面,Maxis最高的MaxisONE Plan 188提供了60GB的全天候网络流量、无限通话与信息、最多4条附属线等,每月费用为RM188。

 

Celcom

Celcom则是最高可签购他们旗下的Lighting XL,每月费用为RM188,提供了最高70GB流量,提供无限免费通话,你也可以每月RM40的费用签购额外的附属线,最多可以签购3个附属线。

 

雙倍

接着是Digi最高有Digi Postpaid 190配套,每月费用为RM190,提供了全天候的100GB流量以及无限免费通话,以及5GB的漫游网络,同时还有提供双倍流量优惠,让你在签购配套的时候最高享有2x100GB流量!

 

u

Umobile的Unlimited Hero P139提供了无限网络,但限量提供50GB的Hotspot流量(行动管制期提供100GB),同时还有免费通话,以及36个国家地区的3GB漫游网络等。

 

1 1 hubble z3 black gray family pc img

当然,签购手机不能单纯只是看价格而已,还要看你的需求,你的使用量或是你经常使用网络的地区是否有该电讯商的网络信号覆盖,毕竟买了用不上或是买到不适合的配套也是枉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到相应的电讯商订购手机:

  1. maxis
  2. digi
  3. celcom
  4. umobil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