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开斋节 Shopee推出Raya Bersama Shopee活动:日常用品、家电低至RM10,特定日子还能享高达80%折扣等!

0
shopeeeee

今年恰逢疫情爆发,导致许多佳节都变得很不一样,不过Shopee这次还是给大家带来了一系列的开斋节优惠,配合时节推出系列活动,让你度过这个不一样的开斋节!

 

Raya Bersama Shopee RM10 Deals

从现在起到5月26日期间,海量的日用品诸如Milo、肌肉、鱼肉甚至是搅拌器等家电产品都将以RM10的价格售出,在消费满RM19还可享有免运费服务,让你在佳节期间省得更多!

 

同时在4月23日以及24日开启的开斋节大促销以及5月14日至15日的开斋购物节这个四个日子里还能享有80%甚至是低至RM1的折扣,同时在这四个特定的日期中,从凌晨12点至2点期间消费满RM10即可享有免运费服务!

 

Shopee App Homepage with new Salam by Shopee feature

同时Shopee也在自家App中开启Salam by Shopee功能,除了适用于穆斯林的Halal商品推荐、祈祷时间的提醒功能以外,还会每周依据不同的主题推荐商品、用ShopeePay电子钱包给Duit Raya,还有一些直播和小游戏等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到Shopee的官方应用来看一看。

shope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