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大马4月22日:新增50起确诊、103起治愈,新增1死亡病例,活跃病例为1987宗!

0
COVID19 CV 4

今天(4月22日)傍晚5点正,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召开记者会上,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在今天一共有新增了50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及新增1起死亡病例,这导致马来西亚的新冠肺炎疫情累计人数达到了5,532宗确诊病例以及累计死亡人数为93宗!

 

根据最新数据指出,截至目前一共有多达1,987病患正在接受治疗,一共有43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当中有25名患者需要依靠呼吸补助器。而今天再有103人康复,累计治愈为3,452人。同时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也指出,截至今天4月21日傍晚5点30分,大马一共新增1起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93起!治愈比例达62.40%、死亡率为1.68%。

 

gerak malaysia 2 1

在稍早前(4月22日)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表示,民众可以从4月25日开始透过由警方与卫生部合作的手机Apps Gerak Malaysia或是到邻近的警察局提交申请,但一旦通过申请也会是在5月1日开始。

 

同时他也指出,这次民众申请必须提供详细的资料,比如说目前的地点、以及工作地点或返回住处的位置,方便做出安排。但这一项措施目前正在研究中,政府还在等待卫生部截至4月25日的报告。此外,政府也将进行研究并获得卫生部建议以做出标准作业程序。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