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屏版iPhone SE或推迟至2021年发布;搭载5.5或6.1寸屏、侧边Touch ID、刘海将更小!

0
Apple CV1 1

根据外媒9to5Mac的消息指出,Apple计划在今年(2020年)下半年对外发布全新的23寸iMac以及11寸平价版本的iPad Air。

 

Apple 2

同时根据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在昨晚(4月21日)释出的最新报告显示,Apple原本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的大尺寸版本iPhone SE将会推迟至2021年下半年才会对外发布。

 

根据早前的消息指出大尺寸版本的iPhone SE不会使用FaceID,而是采用Touch ID指纹识别,值得一提的是Apple会将Touch ID放置在右侧的电源按键中,对此没配备Face ID的‌大屏版iPhone‌ SE的“刘海”也会因此变小,因为设备正面仅需容纳标准的前置摄像头等组件。

 

Apple 1

根据报道指出,这款23寸的iMac显示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为超窄边框设计以便为用户带来更大区域的显示,并且机身和早前的21寸iMac一样,对此报道表示这款即将要推出的23寸iMac预计会取代早前的21寸iMac。同时新款23寸的iMac将标配SSD硬盘和视网膜显示器等,售价方面报道指出这款23寸的全新iMac会从1299美元起跳(约RM5,713)

 

Apple 2 1

至于关于iPad Air的消息,报道并没给出太多具体的消息,仅表示这款全新的iPad Air在屏幕尺寸上会增加至11寸,同时在售价上会9to5Mac表示这款全新的iPad Air并不会售卖太贵,毕竟这款iPad是定位于入门级别。

 

Apple 3

最后报道指出,Apple新款iPad Air预计在2020年Q3正式量产,iMac则是规划在2020年Q4正式量产。同时报道也提及到,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导致供应链中断,早前Apple计划使用的mini-LED屏幕的计划将会被推迟。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