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国防部长:民众于4月25日起可在Gerak Malaysia App或警局申请从家乡返城工作,最快于5月1日通过!

0
93880081 364051441304142 6896045214679433216 n

在稍早前(4月22日)进行的行动管制每日记者汇报会上,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表示,如果民众想要回到工作地点或是各自的住处,可以在4月25日开始进行申请。

 

gerak malaysia 2 1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表示,民众可以从4月25日开始透过由警方与卫生部合作的手机Apps Gerak Malaysia或是到邻近的警察局提交申请,但一旦通过申请也会是在5月1日开始。

 

同时他也指出,这次民众申请必须提供详细的资料,比如说目前的地点、以及工作地点或返回住处的位置,方便做出安排。但这一项措施目前正在研究中,政府还在等待卫生部截至4月25日的报告。此外,政府也将进行研究并获得卫生部建议以做出标准作业程序。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