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奢华的体验!LV款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松饼机让奢华感遍布你的生活,吃个早餐听个歌都贵气十足!

0
lv earphone waffle

名牌厂商不再只是单纯的推出包包、服饰品等,同时也跨界到了相当多元的产品上,而这边要给大家带来的是LV推出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松饼机等等,让LV走入你生活的层层面面,你光是听歌、吃个早餐都能尽显奢华风范!

 

Screen Shot 2020 01 06 at 11.32.01 AM Screen Shot 2020 01 06 at 11.32.44 AM Screen Shot 2020 01 06 at 11.33.08 AM

LV本次推出的耳机名为Louis Vuitton Horizon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类似降噪豆的设计,耳机身上采用了Monogram花卉图案,加上一个大个的抛金Logo,而且耳机盒的设计也相当精致,有着一层透明玻璃的外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粉饼盒,可以说是科技与时尚感很好的融合了起来!

 

配置方面,该耳机支持主动消噪模式、蓝牙5.0,有效连接距离达到30米以上,耳机盒支持无线充电以及USB C接口充电,每次充电充满可用10个小时,开启消噪模式的话则可以使用8小时,配合耳机盒可以支持高达30小时的续航。

 

Screen Shot 2020 01 06 at 12.22.53 PM 路易威登 QAB110 PM2 Front view 路易威登 QAB130 PM2 Front view 路易威登 QAB140 PM2 Front view

如果你觉得粉色款太花俏的话,LV还提供了其他配色,当中包括了优雅的白色、经典的黑色、热情的红色以及看起来很活泼的荧光黄色,每个款式设计都略有不同,就看大家比较喜欢哪一个了。不过售价也可不简单,根据官网标价,这款耳机售价为1620元新币(约RM496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LV的官网了解看看。

 

78f2aa1e52f262499a4a1ee8dfea5138 Louis Vuitton Waffle Maker 1

接着给大家介绍的是LV牌的松饼机,上面有着LV相关Logo花纹,煎出来的松饼就会有LV以及四叶草的Monogram。

 

photo 5e9418dd36cba

看看这个煎出来的松饼效果,是不是看起来能卖很多钱……啊不对,小编的意思是,是不是看起来非常的奢华呢?不过大家先别急着掏钱买单,这其实是来自Los Angeles的一名设计师Andrew Lewicki的作品,并不是真的有在卖的产品,实在是太可惜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