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2即将在大马发布:后置L形四摄、5000mAh电池、骁龙665处理器、8+128GB!

0
OPPO A92 CV

在今天(4月22日)OPPO就在自家的官方Facebook上释出了一组新机的预告图,而目前根据OPPO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OPPO这款新手机将会是OPPO A91的升级版本为OPPO全新A系列手机A92。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hotos/a.213940032140146/1372443532956451/?type=3&theater

OPPO表示基于A91受到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对此OPPO将会在近期内为消费者们带来OPPO旗下另一款全新的A系列手机A92手机,另外,OPPO Malaysia也表示这次OPPO A92机身更薄,外观更加时尚,同时将于未来几个星期内正式在大马发布并开卖。而这款手机所展示的配色及设计正好与OPPO 早前在中国发布的A52符合,或许这款手机来到来马的命名方式与中国版本有所不同为OPPO A92。

 

OPPO A52 China 2

根据中国官网的资料来看,OPPO A92采用了6.5寸1080P的LCD挖孔屏,配备侧边指纹识别。配置方面,OPPO A92搭载了骁龙665处理器、配备8+128GB储存容量。续航方面则是配备了5000mAh电池,支援18W快充。而在拍摄方面,OPPO A92的后置镜头分别搭载了12MP主摄、8MP超广角镜头、2MP景深镜头、2MP微距镜头后置四摄的搭配;前置镜头则是搭载了一颗16MP镜头。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osts/1373354176198720

不过截至目前,OPPO并未释出更多关于A92的相关配置讯息,例如配置、电量、设计以及拍摄等讯息。或许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OPPO将会对外释出更多关于A92的相关讯息也说不定,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