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相机测评:拍照得分132分、视频得分102分,综合得分122分全站第五高!

0
S20 Ultra

等了许久,DxOMark终于公布了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相机评分,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在拍照方面的得分为132分;而视频得分为102分,排在第五位。

 

榜单

评分

从目前DxOMark的榜单来看,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就得了122分,排在第五位,低于HUAWEI Mate 30 Pro 5G一分,高于HUAWEI Mate 30 Pro及小米CC9 Pro 尊享版一分。而从DxOMark给出的评分来看,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在拍照方面的得分为132分;而视频得分为102分。

 

003 SamsungGalaxyS20Ultra 4 ref 1024x768 1

130 SamsungGalaxyS20Ultra 2 ref 550x413 1

 

在拍照方面,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可拍出卓越的静止图像质量。其广角镜头更是非常杰出也拿下了最高分的记录(47分),曝光及色彩的所有照明条件下都是准确的。同时该手机也有宽广的动态范围、使用使用闪光灯时可拍出良好的曝光度和丰富的细节。但它出现了低光下自动对焦慢、夜间拍摄效果不佳等问题。

 

 

而在视频方面,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具有鲜艳的户外色彩、在低光下都有准确的曝光度、在户外录制时具备良好的防抖功能。但这款手机在在低光下的细节不多、在高对比度条件下的动态范围有限。

 

 

欲知完整的测评详情,可点击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