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科技并重的潮流玩物!Samsung Galaxy Z Flip小巧“粉饼盒”机身+先进折叠屏,让你走在时代尖端!

0
Galaxy Z Flip Design Story main 4 副本

就在今年二月,Samsung推出了自家的第二款折叠手机,也就是Galaxy Z Flip,光看名字都能感受到它与前一款的Galaxy Fold有着大不同,在外观上确实也带来了很大的不同,采用了类似“粉饼盒”的上下对折设计,形式上也和我们过去看过的折叠功能机非常接近,只是打开来不再是一边屏幕和一边键盘,而是一块完整的6.7寸FHD+ Dynamic AMOLED屏!

 

20200325 162412

90237860 2601719543446550 8796407439583870976 o %E5%89%AF%E6%9C%AC1

本次的Samsung Galaxy Z Flip的机身比起Galaxy Fold来得更加小巧,根据官方介绍,折叠起来时的尺寸仅有87.4 x 73.6 x 15.4-17.3mm左右,这也是这款手机有着“粉饼盒”之称的原因之一,这让它更轻易的放入任何口袋或是包包,而且一些诸如黑色、紫色等配色更显时尚感,小巧、配色组合都十分接近一个化妆品。

 

Galaxy Z Flip Design Story main 5

为了持续将小巧的特性进一步发挥,Samsung在机身外设置了一个1.1寸的外屏幕,这个屏幕虽小,却能够显示通知、信息甚至是搭配一旁的摄像头进行自拍,减少用户需要打开手机的次数,一方面延长铰链的寿命,另一方面尽可能让Galaxy Z Flip在最小巧的形态运作,让它便于携带、使用!

 

90167756 2601719463446558 3702864513322713088 o %E5%89%AF%E6%9C%AC1

20200325 161310

就算是打开了屏幕,几乎占据所有机身加上开孔屏的设计给用户带来了满满的屏占比,而且21.9:9的修长机身也确保了手机便于握持与使用的手感,长屏幕的特性也非常适合用于上下分屏,无论是在功能还是操作都兼具的设计!

 

Galaxy Z Flip Design Story main 7

折叠机最关键的部件除了屏幕以外,就是负责弯曲机身与屏幕的转轴,Samsung采用了精密耐用的转轴,并设计除了能够直立摆放的折叠设计,让你可以把手机当做一个小小笔电一般平放在桌面上,也让你在无需脚架的辅助下也能让手机自行立起并进行拍摄,而且转轴相当的稳固,不会出现手机自行阖上或是打开的现象!

 

总得来说,本次的Samsung Galaxy Z Flip在给大家带来了折叠屏的先进技术以外,小巧时尚的外形也很好的照顾了外观,可以说是是是一个技术与颜值兼具的折叠手机,有了它你不仅仅走在科技的尖端,同时也是时尚潮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