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om 2》公布正式片名:Carnage为反派,电影上映档期将改为2021年6月25日!

0
venom 2

近期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陆续准备上映的电影都纷纷更换上映档期。而早前大受好评的Venom电影续集也宣布了将改为2021年上映!

 

Sony Picture稍早前就在Twitter中宣布《Venom 2》电影将由原定于10月2日上映的电影档期改为2021年6月25日上映。除此之外,官方也公布了这次电影的全新命名及海报设计。这次Venom 2的电影命名为《Venom:Let There Be Carnage》也暗示着由Woody Harrelson所出演的Carnage为反派人物,Venom及Carnage将会与一场大对决。

79fb0d95241fd5229048fc7ede36c94ca2ac05f6

继2018年上映的《Venom》获得好评后,Sony就宣布了将会拍摄Venom 2。这次Tom Hardy将会回归饰演Venom/ Eddie Brock,而在上一部电影的彩蛋中短暂出现的Woody Harrelson所饰演的Carnage将会是这次Venom 2的主要反派人物之一。Andy Serkis将担任导演一职。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