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经典游戏回归!《Crash Bandicoot Mobile》登上Android平台:经典跑酷玩法,由《Candy Crush》公司发行!

0
crash

如果你是经历过PS1年代的朋友,那你一定有玩过一款名为Crash Bandicoot的手游,这可说是相当早期的一款跑酷游戏,有一点像subway surfers那样要在关卡内突破障碍物并收集道具等,而现在这款游戏也推出了手游版本,正式在Google Play Store上架!

 

crash

Crash Bandicoot Mobile手游由《Candy Crush》的公司King发行,采用的是经典的跑酷玩法,你需要在关卡中奔跑、跳跃或是招牌经典的旋转等,跳过障碍物、收集道具或是破坏箱子等等,整体玩法就和PS1的差不多,可以说是一个回归经典的好机会!

 

在原本Crash游戏中一系列经典的角色也将悉数回归,游戏采用和类似Candy Crush那样在一个大地图中一关一关的突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Google Play Store申请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