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最快将于明年在iPad Pro加入Final Cut Pro X, Logic Pro等专业软件!

0
iPad Pro CV 1

随着Apple在近期内发布了全新的iPad Pro系列,同时也为用户们带来了具有触控板的键盘皮套,而最近知名爆料人士Jon Prosser就表示,再过不久许多大型的专业剪辑软件将会加入到iPad Pro中运行。

 

早前曾经准确预测爆料出Apple的Twitter知名爆料人士Jon Prosser就表示,他很确定FCPX(Final Cut Pro X)、Logic Pro以及Xcode将在不久出现在iPad Pro上,不过Jon Prosser就表示目前这些Apps具体的RAM会如何操作,是否会受到某些限制还是一个未知数,同时Jon也表示这些Apps预计最快将会在明年(2021年)登陆iPad Pro系列中。

 

iPad Pro 1

不过基于目前这些消息,尚未经过Apple官方的确认对此还算是一项未知数,不过如果Apple将这些Apps加入到了iPad Pro中,这确实是为iPad Pro系列带来更巨大的生产能力。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