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月亮惩罚你!《美少女战士》4月24日起在YouTube免费播出!包含前三季动画共127集!

0
94030448 656137298555900 8405709576225161216 n

在全民待在家里防疫期间,不少影音平台或是影视都纷纷提供免费内容,让民众能够在家免费煲剧来消磨时间。而如今美少女战士就宣布其前三季动画将在YouTube上免费播出。

0422 4a 694x310 1

美少女战士宣布将于4月24日起在其YouTube频道上免费播出。据悉这次在YouTube上播放的是《Sailor Moon》、《Sailor Moon R》及《Sailor Moon S》。从4月24日起至7月23日,每星期更新10集,最后一星期为7集,一共127集。

 

ogp

此举是为了宣传其将于9月上映的新作《Sailor Moon Eternal》剧场版,该剧场版将分为前、后两篇于9月11日在日本上映。但唯一可惜的是,这三季127集的动画仅限定日本地区而已,想要观看的朋友可就需要使用VPN来看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