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举办开斋节促销活动:商品大减价+每周不同主题烹饪比赛,将能赢取RM500 Tesco优惠券!

0
Tesco CV 3

随着斋戒月即将在明天(4月24日)正式开始,但是无奈大马目前正在进行行动管制令导致许许多多民众无法工作,这也间接导致了断开了收入来源,对此Tesco Malaysia就在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Raya Jimat, Raya Selamat”的活动,让全马民众都能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层面冲击以及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生活新常态例如社交距离等。

 

Tesco 1 1

Tesco首席执行官Paul Ritchie表示,基于大部分消费者在欢庆开斋节的同时也面对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因此我们注意到客户在需要保持健康的同时也需要管理生活成本,对此我们就推出了“Raya Jimat, Raya Selamat”促销活动,在这项活动中能为消费者们省下不少的生活开箱,以便帮助消费者们能管理生活费用的同时也能保持社交距离,让大家能度过一个安全又快乐的开斋节。

 

Tesco 2 1

Tesco首席执行官Paul Ritchie也表示,Tesco所提推出的这项活动 Raya Jimat, Raya Selamat将从即日起(4月23日)开始至2020年6月11日结束,在期间消费者们能透过60家Tesco线下商店以及线上平台购买便宜的生活必需品。

 

此外Tesco还在期间举办了每星期定期的烹煮开斋节菜肴比赛,让消费者们不仅能在Tesco购买开斋节食品之外还能获得M500的Tesco礼券,参加方式很简单消费者们仅需要依照Tesco每周举办的烹饪比赛,并且讲煮好的佳肴拍照上传至社交媒体以及 TAG/标记 Tesco Malaysia官方账号即可。

 

Tesco 3

同时Tesco也为早前推出的“Order & Collect”服务,聘请了多达600名员工来,以借此提高了44%的生产力,让更多消费者们能使用Tesco这款服务以减少感染风险。

 

 

通过“Order & Collect”服务,顾客可以联系离他们最近的Tesco商场,并通过WhatsApp下订单。 目前,每家Tesco商场每天只能接受前100个订单,每个订单最多可接受25个商品。一旦收到顾客的订单,Tesco个人购物者将通知预计收集时间,并通过WhatsApp产生总价的条形码。 然后,顾客可以到指定的Tesco商场,前往特设柜台进行“Order & Collect”服务,出示条形码并通过现金,Debit卡,信用卡或电子钱包进行付款。消费者们可以在每天上午8点至下午4点之间的任何时间通过WhatsApp下订单,并在同一天下午6点之前取货。“Order & Collect”服务不收取任何服务费。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