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oly Plus PC版游戏开放免费游玩:玩家们于4月27日前可透过Uplay下载!

0
monpoly plus

近期Ubisoft就开放旗下部分游戏,提供玩家来能够来免费下载,让他们待在家里防疫期间也可享有游戏的乐趣。目前Ubisoft就宣布可免费下载《Monopoly Plus》一周!

 

Ubisoft宣布玩家们可透过Uplay来免费下载《Monopoly Plus》的PC版游戏,而这款游戏能够以本机或是线上模式来游玩,可邀请你的亲朋戚友来免费游玩。此外,在结束了免费体验期后,如果玩家想要继续玩可透过Uplay来购买正式版游戏。

 

ezgif.com webp to jpg 2020 04 23T102752.199

《MONOPOLY PLUS》游戏采用经典大富翁的玩法,在游戏中玩家将在生动独特的3D棋盘上玩到他们所熟知和喜爱的游戏。随着游戏进度的深入,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在各个街区进行投资,而城市也将在他们眼前变得鲜活、蓬勃发展。在开始每一局游戏前,玩家可在由全球《MONOPOLY PLUS》粉丝所选出的6种官方经典规则中进行选择,或者选择特殊胜利条件来进行快速游戏。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