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Mobile推出Student Pack学生配套:无限流量+通话+SMS,每月只要RM59!

0
Unifi Mobile CV 2

TM旗下的Unifi Mobile最近宣布推出了一项全新的后付配套Postpaid Plan,同时Unifi Mobile将这项配套命名为Student Pack,不难理解这款配套就是推出给予大学生使用的。

 

Unifi Mobile RM59

这项配套主要是让学生们能以较为能承受的价格也能享有无线网络数据、无限通话、无线发短信等功能,此外学生们还能在这项配套获得多达10GB的4G LTE热点配额,最重要的是这项配套仅需要RM58就能享有,同时也没有任何合约的约束。

 

Unifi Mobile Coverage

此外,这项配套也不局限于在校园内使用,就算学生在暑假返回家里的时候,也依旧能够照常使用这项配套,不过要注意的是,免费10GB的4G热点网络需要在具有4G网络覆盖范围才能享有哦,不然就无法使用。

 

Unifi Mobile Register

目前Unifi Mobile所推出的这项Student Pack已经开放给与学生们进行注册了,现在就想要进行注册的学生们,点我进入Unifi Mobile相关页面进行注册吧,一旦成功注册后SIM卡将会在1天至5天的工作日寄送到相关地点。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