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4月22日:Zoom用户数量突破3亿人,过去3周增长50%!

0
Zoom CV 3

虽然最近Zoom陷入了诸多安全丑闻,但是这依旧未能阻止Zoom使用量的增长趋势,Zoom表示在过去逇三个星期里,在Zoom会议应用程序上用户一共提升了50%。

 

Zoom 1 1

Zoom 2

Zoom的CEO袁征,在昨天(4月22日)进行的一项以以安全为主题的网络研讨会上表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内,Zoom平台为我们珍视的用户提供了很高的价值。能够继续获得来自世界各地如此多的创业者、医院、教师和客户的信任,我们感到兴奋和荣耀。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指出,Zoom官方表示截止4月21日,一共有超过多达3以用户在使用Zoom的在线视频应用,相比在之前4月1日的2以用户有了明显提升,虽然早前的安全危机让部分企业们和教育界宣布在使用Zoom平台进行在线视讯,不过Zoom所做出的安全性能提升也成功为其他用户带来些许的安抚作用。

 

Zoom 2 1

截至昨天(4月22日)在纽约交易所收盘时Zoom的股价一共上扬了5%,闭市时来到了150.25美元。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未大爆发前,Zoom都是专注在企业沟通的在线视讯服务,同时在当时候用户量仅约有1000万名用户,当中大部分还是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居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