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公布 EMUI 10.1中国地区升级计划:共有22款机型可升级,包括P30系列、Mate 20系列、nova 5系列等!

0
emui

除了发布一众新品外,HUAWEI还公布了全新的EMUI 10.1系统的升级计划,共有22款机型获得升级(中国地区)。

 

These 22 Huawei phones to get EMUI 10.1 update

具体来说,可以升级的有P30、P30 Pro、Mate 30 4G、Mate 30 5G、Mate 30 Pro 4G、Mate 30 Pro 5G、Mate30 RS保时捷设计、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Mate 20 X、Mate Xs、Mate X、nova 6系列、nova 5系列等机型。

在EMUI 10.1上,HUAWEI带来了全新的互连分享,碰一碰连接电视、路由器、智能音箱等等。而且它支持手机克隆,速度高达146MB/s,50GB的大文件仅需12分钟完成迁移。

同时它带来了手机、PC合二为一的移动办公新体验,手机上的视频通话PC也能接,支持PC应用直接打开和编辑手机文件,连拖拽传输都省去了。安全是EMUI 10.1的一大看点。官方强调,EMUI 10.1生物数据不上云,提供硬件级安全防护,保障生物信息、支付数据、锁屏密码等等。

更重要的是,EMUI 10.1是行业首家获得最高等级安全认证的手机系统,同时是ISO/IEC 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认证的手机操作系统(EMUI全球首获)。

官方科普,EMU 10.1嵌入了硬件隔离的安全系统TEE OS,TEE OS微内核获得商用OS内核最高安全等级的CC EAL5+认证。所有用户敏感生物数据都在TEE OS中加密、验证和存储,犹如用户的“隐形卫士”。

为保障华为分布式全场景使用安全,HUAWEI还将手机独立安全系统TEE轻量化部署到中枢设备。在远程控制的场景中,只允许与中枢设备绑定过的手机或平板访问、控制配件设备,阻断仿冒的请求,保护配件设备不受互联网攻击,为整个智能家居的安全组网保驾护航。

s 6a047988ec2145b09b59f805e488ac73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