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于抖音开设账号 未来将能在抖音看到#ShotoniPhone的短视频?

0
apple抖音

在这个社交媒体当道的年代,各大厂商不可避免的都需要在各大平台保持活跃,而现在Apple更是开设了一个官方抖音账号,以后你可能可以在抖音刷到Apple的短视频了。

 

apple

Apple开设了一个名为@apple的抖音账号,用户名旁还有一个蓝色勾勾作为官方号的标志。虽然一支影片也没有,不过已经有超过4000个追踪者了,大家可以在App或是网页里面找到Apple的官方账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pple向来很积极的在Instagram平台上分享自家手机拍摄的照片或影片,相信在Tik Tok开设账号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在这一个热门的短视频平台中接触更多不一样的人群,也顺便展示自家设备的视频拍摄能力,无论如何,大家可以期待Apple未来在Tik Tok的新作品。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