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hark FunCooler现已在Lazada及Shopee开卖:可降10°C、适用于宽度67-88mm的手机,售RM139!

0
funcooler

上周(4月17日),BlackShark就宣布了将于4月30日发布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手机。而在推出手机之前,Black Shark就正式推出了FunCooler 散热背夹!

 

散热 1

Black Shark FunCooler采用了TEC热电冷却技术能够使大幅下降设备的温度,可在1分钟内下降10度,冷却时间只需2秒,配备了5叶扇,高达6000转/min,其降噪风道设计可让手机正面声音低于30dB。同时也适用于宽度为67mm-88mm的手机并成为其配件。

 

cooler

目前并Black Shark FunCooler已在4月23日在ShopeeLazada开卖,售价为RM139.。同时Black Shark也将参与Shopee的Raya Sale 2020,并在未来几天带来惊喜。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