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GO Download&Win竞赛:即日起至5月17日下载该应用就有机会赢取vivo V17 Pro及JD Sports现金优惠卷!

0
dw

随着昨日宣布行动管制令将再延长,而Astro就宣布了将于4月6日至5月17日期间推出竞赛,以鼓励更多的Astro 用户来下载其Astro GO应用程式,并赢取奖品!

image003

Astro推出了 Download & Win竞赛,于4月6日至5月17日期间下载Astro GO 应用程式的Astro用户将有机会赢取vivo V17 Pro手机以及JD Sports的现金优惠卷。有兴趣参与的朋友可透过App Store或是Google Play来下载Astro GO,也可透过此链接随时随地观看你所喜爱的节目。欲知更多有关竞赛详情,请点我

 

Astro CV

之前在行动管制期间,Astro就让民众也可免费使用Astro GO应用程式,并在4月28日前可享有22个免费频道,而Astro GO已经获得了多达148,000的新注册用户使用,备受欢迎。目前,Astro GO的每月活跃用户在上个月就已经超过了138万。

 

ezgif.com webp to jpg 2020 04 24T140741.396

此外,Astro具备了multi-screen功能,用户可将其账号户口链接至4个设备,因此这些链接账号户口的用户都可在各自的设备上观看自己喜爱的节目,无需争夺遥控器观看节目。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