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和Universal Studios展开合作 未来或推出LEGO版Fast and Furious电影!

0
Lego CV 2

根据外媒的报道指出,基于目前LEGO和华纳 Warner Bros的合作关系正式结束了,有传言指出LEGO日前正与好莱坞旗下的一家制片厂商环球影视Universal Studios签下了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并且双方将在这五年里进行共同的电影以及玩具开发。

 

Lego 4

就在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后,双方除了探讨推出LEGO系列的玩具宇宙之外,也将会在未来推出以LEGO为主的电影系列,基于双方率先合作的项目为Fast and Furious的LEGO玩具,或许在下一步双方探讨合作开拍LEGO为主的Fast and Furious系列电影也说不定。

 

对此LEGO就做出表示称:“能与Universal Studios展开合作,是一件无与伦比的事。这对于我们在故事叙述方面,大有好处。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开始下一阶段LEGO大电影的制作了。相信LEGO的团队,依旧能贡献令人满意的答卷。”

 

Lego 2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在Fast and Furious 9释出预告片的时候,LEGO就高调宣布将会和Universal Studios开发一系列以Fast and Furious为主的LEGO套件,同时LEGO也将Fast and Furious的品牌套装套件属于在Technic系列里,在这系列里主要由具有技术功能的更高级型号组成。

 

Lego 3

同时是目前这款基于LEGO打造的Fast and Furious汽车将在4月27日正式在LEGO官网上正式售卖。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