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担心保修期到期!Lenovo宣布为于4月30日前保修期到期的产品提供延长国际保修期长达75天!

0
75days

随着昨日首相宣布了行动管制令再延长,而如果你是Lenovo或是Motorola的用户却担忧着其产品保修期即将到期的话,别担心,因为Lenovo就宣布了将会延长其国际保修期长达75天!

92690379 10157284479963100 5891859080368095232 o

Lenovo宣布将为所有Lenovo、Motorola手机、PC产品、平板电脑及智能家居产品等提供长达75天的免费延长国际保修期,直至5月31日,而这将适用于其产品保修期为3月15日至4月30日的产品。

 

此外,如果用户需要更全面的硬件及软件支持,即日起至4月30日可购买Lenovo Premium Care以享有高达60%的折扣,同时还可将保修期延长高达36个月。其保修就包含了意外损坏保护、电池保修及Keep Your Drive service等。只需在Lenovo Exclusive Store使用代码 PAYDAY60或是点击此链接即可。

 

适用于延长国际保修期75天的产品如下:

o Yoga PCs and accessories
o Lenovo Legion PCs, accessories and monitors
o IdeaPad laptops
o IdeaCentre desktops
o Lenovo Tab tablets
o Lenovo Smart Display, Lenovo Smart Clock, Lenovo Smart Frame, Lenovo and Yoga Smart Tab series
o Lenovo consumer monitors and accessories
o Lenovo Chromebook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