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推出服装设计大赛:设计创意服装有机会赢取iPhone 11 Pro!参赛成功就能获得独家皮肤!

0
pubgmobile

自认自己很有艺术细胞,对于服装设计很有心得吗?那你一定要来参加这个PUBG Mobile所推出的服装设计大赛了!在为期6周的比赛中,胜出的得奖者将有机会赢取一台iPhone 11 Pro!

 

Post 2 23 APR

本次活动为期6周,从4月23日起至6月5日期间接受报名以及上交参赛作品,在这6周内,大家需要将自己设计的PUBG主题造型上传至比赛页面,主办单位将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从各国选出14个入围者,同时将由本次比赛的明星评委们从这些入围者中选出3为设计师精选优胜者(Designer’s Choice Winners)以及一位国家首选优胜者(Country Winner)。

 

評為

(以上为本次大赛的明星评委)

除此之外,评委们还会从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尼的国家首选优胜者(Country Winner)中选出一个最具创意服装设计的大奖得主,该得主将能获得一部iPhone 11 Pro!每位设计师精选优胜者(Designer’s Choice Winners)则将能获得一部HONOR 10以及100美元的奖金,各国的国家首选优胜者(Country Winner)则将能获得一个Graphics Pad数码板以及600美元的奖金,除此之外,只要你得设计作品获得批准,也能获得一个本次比赛准备的独家皮肤礼包。

 

参赛步骤如下:

1.点击此链接进行注册

2.设计你设计的服装(可点此处参考范例

3.上载你的服装设计图,档案需求如下:

  • jpg/png各式,小于2MB
  • 尺寸 1200px x 900px
  • 画幅比例4:3

4.在Facebook或是Instagram上分享你的设计,标注@PUBGMobile以及Hashtag #PUBGMOBILEOUTFITDESIGN 和 #PUBGMOBILEOUTFITS即可。

 

大奖是iPhone 11 Pro,就算没有获奖,至少还有皮肤能拿,怎么看也不亏呀!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试试身手吧!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