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Messengers Rooms视讯通话服务:最多可50人上限,无时间限制、AR滤镜、非FB用户也可加入!

0
rooms messengers

在这疫情期间,大部分人都work from home,而视讯通话成为了上班族需要进行例行会议的必备选择。而如今Facebook就推出了Messengers Room,可容纳多达50人!

 

Facebook debuts zoom like video chat feature called Messenger Room

Messenger Rooms是一项视讯通话服务,一次可同时支持最多50人,相比起Messenger的视讯通话一次最多只能支持8人。此外,Messenger Rooms的视讯通话并没有时间限制,也拥有AR滤镜等功能,

另外,视讯通话创建者还可封锁电话及删除用户,即使你不是Facebook用户你也可以加入通话内。Messenger Rooms将于24日开始推出,並在接下來几周內扩展至更多地区。

 

WA GroupCalls Colored

11. Instagram Live Image

同时,Facebook也宣布了Whatsapp从原本最多支持4人的视讯/音频通话上限增至8人。而Instagram用户也可将其直播发放到IGTV,以让更多关注者有更长时间来重温错过的直播,无需限制在24小时之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