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慈善总会于5月15日举办天使2020公益演唱会:将邀请张学友、周杰伦、G-Dragon在5个地区同步举行?!

0
yanchanghui

近期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少大型的演唱会都纷纷宣告取消或是展延,但还是有不少歌手透过线上的方式来表演或是做公益,如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演唱会就找来了许多歌手/艺人献唱。而如今中华慈善总会就联手多个平台及机构来进行一场公益演唱会!

 

2855

 

中华慈善总会将联合各媒体平台、相关国际机构,联合筹办的“全球抗疫,大道同行,共筑健康丝路——天使2020公益演唱会”并将于5月15日在亚洲5个地区,如深圳、香港、台北、首尔与东京同步举行。而主办方也已经向亚洲一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艺人发出邀请,并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首批参演者名单。

 

此外这次演唱会将以5G技术来支持的全媒体直播平台,并从5月15日傍晚6点开始进行长达6小时的直播。而这次演唱会所筹募的善款将透过中华慈善总会捐赠至世界卫生组织(WHO)及在国内外的一线抗疫人员、困境家庭等,并向他们慰问及物质及精神上的帮助。

 

FqO awzuney3950314

53aFhS5rs67DkX5FGry3S2Fr6mQzdpypgdragon 900x506 1

另外,早前有消息指出,这次公益演唱会的主办方已经于4月16日起向韩国4家娱乐公司发出邀请函。网传演出阵容包括如张学友、周杰伦及G-Dragon将会参与演出,但完整演出阵容还是有待主办方官宣。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