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的美食全都想吃?Instagram新Stories贴纸让你点击美食照片就能找到餐厅+下单订餐!

0
Instagram Order Food CV 1

许多中小型企业,尤其是餐饮业在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在加上政府推出的行动管制令更是令经营餐饮业的中小型企业们饱受更大的痛苦,而最近Instagram就宣布在IG Stories上推出了“FOOD ORDER”的Sticker,对此为经营大马餐饮业的中小型企业们利用科技的帮助来减少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困扰。

 

Instagram Order Food 3

Instagram Order Food 1

根据Instagram官方的说法,商家们能上传Instagram Stories并且植入“FOOD ORDER”,在“FOOD ORDER”的Sticker中商家们能选择自家商店使用的外送平台,例如Grab或是FoodPanda,随后选择其中一家外送平台后,将自家商店在相关平台的链接放置列表中皆可,随后当用户浏览到商家们的IG Stories,并点击进入,用户就会到相关的外送平台上进行购买啦。

 

Instagram Order Food 2

除了商家们能透过这个Sticker宣传自家的食物之外,其实用户也能为心仪的Cafe或是其他餐饮业商店进行宣传的哦~

 

Instagram Order Food 4

不得不说Instagram这项功能或多或少,能为经营餐饮业的商家们提供帮助,因为在行动管制令期间人们几乎都不能外出,这时候就会有许多用户在浏览社交媒体,这时候当用户滑IG Stories时看到想吃的食物点击就能进行点餐,这不是很方便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