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 11更便宜!四款新iPhone 12或分开发布:最高6.7寸屏、刘海更小、支持5G,售约RM2615起?

0
分开发布

在推出了新iPhone SE之后,大家都把期待放在了新一代的iPhone 12身上,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指出,iPhone 12将会有四款机型,但将会在今年秋季分开发布,而且价格上会有惊喜?

 

99f3ac7012177ed 1

根据行业人士的说法指出,售价从699美元起的iPhone 11对Apple来说取得巨大的成功,这证明了平价的iPhone是大有作为的,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这四款iPhone 12包括了两款平价款的iPhone 12以及两款定位更高端的IPhone 12 Pro,搭载5.4~6.7寸屏,最高支持后置三摄以及Lidar激光测距,同时将支持A14芯片以及5G、更小的刘海等等。

 

根据分析师郭明錤曾透露,搭载5.4寸以及6.1寸屏的iPhone 12系列将在9月进入量产,而高端的6.7寸屏iPhone 12 Pro Max将在10月量产,至于售价方面,预计将从600至700美元(约RM2615~3051),甚至有可能比iPhone 11还要便宜。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