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股价因疫情上涨,马化腾以约1996亿令吉身价超越马云,成中国首富!

0
马化腾 CV 1

虽然目前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大部分的人都采用了居家工作的模式来应对这次突发的状况,这也间接让不少科技公司在疫情期间,用户使用量比起平日上升了不少。而最近就有报道指出基于网上服务平台因为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导致需求量大幅度的提升,让许多科技股价大幅度的飙涨。

 

马化腾 1

其中在中国方面,腾讯的股价就得力于疫情的影响在顺势走高,让马化腾的身价正式超越马云,成为了今时今日的中国首富。

 

马化腾 2

马化腾目前身价约458亿美元(约1996亿令吉)超越马云的419亿美元(约1826亿令吉),正式成为了中国的首富。在这其中主要原因是因为腾讯的股价在最近一个月里头暴涨了将近25%,这也间接帮助了马化腾在这期间身价提升了85亿美元左右(约370亿令吉)。

 

马化腾

腾讯本身所涉及的领域除了线上平台服务之外,在医疗、消费、公共事业处理、游戏业务等等,都在疫情期间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使用,其中游戏业务就在疫情期间增加了不少收入,也是其中一个因素让马化腾的身价取得成长的主要因素之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