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机也能有高续航!Samsung Galaxy A51/A71搭载大电池+快充,让你全程在线,减少对Powerbank的依赖!

0
A51 A71

现在市面上的手机功能都很丰富、配置也越来越强劲,但若是欠缺了最关键的电力,那么就算是会飞天的手机也会变得毫无用处,对于一块手机来说,电池、续航能力可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而Samsung Galaxy A51与A71系列虽然是中端机,却搭载了大电量,让你长时间在线!

 

89211858 2354992614790961 8751647330534424576 n

就配置来说,Samsung Galaxy A51搭载了4000mAh电池,而Samsung Galaxy A71更是搭载了4500mAh的大电池,这些都是不输给旗舰机的容量,所谓大电池就是续航的保障,一般使用下来一天一充不是问题,这不光比较符合一般的使用习惯,也可以减少对行动电源的依赖,就不需要老是带着厚重的行动电源出门了!

 

4500mAh

当电池容量增大的时候,不可避免的状况就是一次充电需要充入更多的电量,而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快充来让你快速回血了!Samsung Galaxy A51搭载15W快充,而Samsung Galaxy A71更是搭载了25W快充,充电速度还是比较客观的,让你在短时间内充入大量的电量,以Samsung Galaxy A71为例,能够在30分钟之内充进55%电量,约莫一个小时左右就差不多充满电,就算是急匆匆的情况下也能在短时间内充入大量的电量,让你快速回血,一下子就能恢复状态,迎接一整天的挑战!

 

A51jpg

目前这两款搭载大电池以及快充的中端机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中,Samsung Galaxy A51售RM1299,而Samsung Galaxy A71则售RM1799,如果你预算不是很高,但还是想要一部续航强、充电也快的手机,那Samsung Galaxy A51就是你最佳的选择!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