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限制!Apple Music首登Samsung Smart TV,用户能在电视上听音乐+看MV!

0
Apple Music CV 1

根据Samsung官方消息指出,Samsung将与Apple进行合作,让使用Samsung智能电视Smart TV的用户们即日起能在电视上使用Apple Music的服务,值得一提的这是Apple Music首次对电视品牌进行投入,随着Apple Music加入Samsung Smart TV这将让全球多达100多个国家的使用者受益。

 

Apple Music 1 1

不过Apple TV仅适用于2018年或更新一代机型使用,换句话说如果用户的Samsung Smart TV运行Tizen 3.0或以下就没办法在电视上运行Apple Music了。

 

Apple Music 2 1

至于那些能下载Apple Music的Samsung Smart TV电视用户将能够体验到至少6000万首歌曲,数千种精选播放列表以及音乐MV等。同时Samsung Smart TV用户还能享有Apple Music独家提供的免费试用3个月的服务,想要借此机会体验的Samsung Smart TV用户们不妨前往Samsung Smart TV内置的应用商店下载Apple Music,然后跟随步骤就能享用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