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破坏友情手游!《Too Many Cooks》iOS/Android免费下载,最多6人连线、类Overcooked玩法,一起来做菜经营餐厅吧!

0
toomanycooks

要说适合多人共游的游戏,那就是Overcooke了,这款游戏让大家一起在厨房内一起合作做菜以满足餐厅顾客的需求,而现在你不一定需要Switch、PC等设备,只要手机就能玩到类似的厨房类游戏了!

 

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名为Too many Cooks的游戏,这款游戏的玩法模式很簡單,这款游戏最多支持6人一同连线游玩,你需要扮演厨师需要快速而准确的为顾客送上餐点,有着多种食物主题可选,同时你也可以自定自己操作的厨师形象,整体风格相当的可爱。

 

94135795 2543748862551229 4003216094637588480 n 94867177 2543748922551223 8247701766674579456 n

在这个游戏中你需要负责切菜、做菜、上菜、清洁等工作,最多可以和5个朋友共6人合作完成任务,一个弄不好就会手忙脚乱的,也是一个考验默契和友情的好机会,这款手游目前已经在Android以及iOS上架,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下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