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ra免费开放线上课程:提供高达3,800种课程帮助失业者重返职场,完成后还可获得专业资格认证或学分!

0
coursera free course

近期因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大部分人都需要待在家里防疫,有的是Work from home,有的则是因为疫情期间失业或是暂时停工。而线上课程学习平台Coursera就推出了Coursera Workforce Recovery Initiative计划,提供了一共3800门课程,让用户在学习课程后就可重返职场,重点是免费的哦!

 

Coursera CEO Jeff Maggioncalda

Coursera的执行长 Jeff Maggioncalda表示,他们已经与合作伙伴已经准备为失业的员工提供服务,并帮助美国各州及世界各地减轻因疫情的影响,同时在未来也会与美国各州、欧洲及亚洲等政府机构合作。

 

3800provide

在这次计划中,就免费提供来来自顶尖大学及公司所提供的高达3,800种课程,包括来自Google、Intel、IBM、杜克大学等。同时也帮助了失业人士重新回到职场所需要的技能,可获得专业证书、工作路径等。而在各国为失业者提供服务的政府组织可向Coursera合作,在9月30日前失业者可透过这些机构加入,在今年底完成课程就可获得专业资格认证或学分。而相关组织也可点击此链接填写申请表格。

此外,马来西亚已经启动了这项计划,而这次原本为399美元(约RM1743)的课程这次免费开放,也可以说是佛心来着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