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Maxis为自家网络进行优化及增加网络部署,让用户使用稳定网络质量!

0
Maxis CV 2

随着明天(4月29日)即将踏入第四阶段的行动管制,政府也决定放宽限制让部分经济领域都相继恢复正常营业模式,而学生们以及部分无法到公司上班的工作人士,相比都会继续待在家里进行办公还是线上学习等,对此最近Maxis就发布文告指出,自从3月18日政府推行行动管制令开始,Maxis Fibre Internet以及Maxis Mobile的使用量大幅度提升,通话需求也逐步提升。对此Maxis已在第一时间对自家网络进行提升,已为用户带来顺畅的网速!

 

Maxis 2

Maxis在文告中表示,在行动管制令期间用户观看视频的上网数据使用量以及线上会议使用量增长幅度最大,例如在YouTube数据的使用量就每日增加了至少1TB的数据,至于线上会议等则是增加了平日的50%。Maxis表示自从行动管制令推行,线上会议例如Zoom、Google Hangouts、Microsoft Tteams等,平均每日都有将近1,500个团队使用。

 

Maxis Logo scaled

Maxis也表示有些客户有时在某些晚上可能无法获得最佳的上网体验,为了缓解这种情况并确保更好的客户体验,Maxis对此就不断对自家网络进行优化并且增加网络部署,以确保用户能享有绝佳的网络体验。

 

Maxis 1

Maxis首席技术和信息官Morten就表示,虽然MCMC在近期发布了“2019年网络报告”MMaxis获得了出色的成绩,但是Morten表示我们会继续提升以及进步,以确保用户能使用到Maxis最佳的服务。

 

MCMC的《 2019年网络性能报告》根据网络服务质量作为衡量标准,其中Maxis就连续四年都在所有标准方面都保持领先地位。由于电信是对公众的一项基本服务,因此Maxis一直都与MCMC紧密合作,以提供帮助和支持,以确保其固定和移动网络保持不间断和健康,其中Maxis在诊所和医院等关键位置附近提高了在该地区的网络性能。

Maxi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