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获准回家】高教部开设网站:填写个人资料、所在地及返回住所,政府就安排巴士遣送!

0
Return Kampung CV 1

自从第一阶段的行动管制开始就有不少大专生就受困在校园中,在经历了多达42天之久的行动管制令之后,政府在4月24日的每日行动管制汇报会上,国防部部长依斯迈沙比里就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将从本月(4月)27日开始遣送受困于校园宿舍的学生们回家。而如今为了加快这项进程,高教部就设立了“大专生返乡计划 SMPPPPT”的相关页面。

 

Return Kampung 1

受困于校园内的大专生门,大家能到相关页面填写表格后,等待政府的回函即可。

 

Return Kampung 2 details Return Kampung 3 University Return Kampung 3 University details Return Kampung 4 Kampung Return Kampung 4 Kampung details

并且提供相关资料,例如个人资料、学府名称、当前所在位置、住家地址等等。不过目前大专生们只能返回绿区,如果大专生们的住家在红区,就需要等到住家变成绿区才能回家了。不过如果想返回靠近的亲戚家中,学生必须获得家长/监护人的同意。

 

目前这一批的申请必须在4月29日晚上11:59分前提交,至于自驾开车的大专生们则不需要提交申请。

 

AirAsia 1 1

早前国防部长表示,从4月27日开始部分学生将开始被遣送回家,同时通过检验的学生们才能获准上车,遣送时段在晚间9点开始至早上9点的时段进行,以避免交通阻塞。不过目前现阶段政府只允许学生们返回在绿区住家,如果住家坐落在红区则是不被允许的

 

同时政府将会安排巴士来载送学生,政府也会在巴士内采用社交距离,例如能载40人的巴士只能载20名学生返乡,随后在送到指定的警局,在由相关的前线人士安排学生们回家,以确保回到家乡的学生们第一时间回到住家,而不是到处溜达。

 

至于开车的学生想要返乡,前提是住家需要和学校位于同个州属,不同州属则是不被允许返乡的。同时学生们,也不被允许开车载人只能一人开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