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管制】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已获准运作的经济领域 将解除服务范围、运作时段及工作人数!

0
MITI CV

就在刚刚(4月28日)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Azmin Ali就宣布表示,政府同意从明天起4月29日),让从第一阶段至第三阶段行动管制令获准营业的经济领域,将不再受到时间上的限制,并且可以全面投入运作不再限制服务范围,其中就包括了员工人数以及工作时段。

 

MITI 4

MITI 4 1

MITI 5

在文告中Azmin Ali表示,国家经济行动理事会EAC 于今早(4月28日)召开会议时做出的决定,在这项会议上出席者包括了所有的州务大臣以及首长,主持会议的是首相慕尤丁。在这项会议结束后Azmin Ali宣布,这些获准营业的经济领域将不再受到时间上的限制以及员工人数,同时这些都不需要向政府提出申请

 

MITI 1 MITI 2 MITI 3

 

在文告中表示,虽然获准全面进行运作,不过这些公司必须要准守卫生部设立的标准作业程序SOP,未遵从标准作业程序的公司,将会被当局立即撤销营业执照以及被控告上庭。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