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2及Enco W31将于5月4日11点大马发布:观看直播还能赢取一台手机+3对耳机!

0
A92 Live Stream Launch Event CV

在早些时候OPPO就为即将要推出的新机A92以及即将要在大马发布的全新真无线蓝牙耳机之外,在刚刚OPPO官方就在自家Facebook专页上宣布OPPO A92以及OPPO Enco W31将于5月4日早上11点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在大马发布。同时在期间观看直播还能免费赢取一部OPPO A92以及3对OPPO Enco W31等你来赢取!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hotos/a.213940032140146/1377244655809672/?type=3&theater

OPPO表示基于A91受到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对此OPPO将会在近期内为消费者们带来OPPO旗下另一款全新的A系列手机A92手机,另外,OPPO Malaysia也表示这次OPPO A92机身更薄,外观更加时尚,同时将于未来几个星期内正式在大马发布并开卖。而这款手机所展示的配色及设计正好与OPPO 早前在中国发布的A72符合,或许这款手机来到来马的命名方式与中国版本有所不同为OPPO A92。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hotos/a.213940032140146/1375777515956386/?type=3&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videos/558847794771357/?__xts__[0]=68.ARCD6Ed8PV6GKXHg98fI6geKE9dHB_AIbMKjZe9YmoH9fl46iEU01pvw0bo0_LPyN-Xn–XQ9pT_SALHQ7ZyR2ASXP1reWblFycn9fFlCbZJkW2fihRwIhek31OHQIogVJ7lQrGfgfK980GjdAsqVRWhehmgy_TxGm2547W9zls7EbEgxSdGRobrfHkwb-LEvNjsjv19wrn-oSxZqkf-OVfDHNB_wwQ4ZXIpLjw2ya8fbRCeyt3a1IYf5QT6O9C4lxT7Y6DAGoEupIQCrvKp5L-vQ_yIUZccDKCPYTsFXWQUQjuLiZle7dAHkdCeNKRUztr8oR22ajC-WynhHtU-gBq63gyc-qUDa83SaCGgNv7TWw&__tn__=-R

根据目前OPPO所释出A92的配置,我们能了解到OPPO A92后置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f/ 1.7)、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同时在拍摄能力上,据说因为配有了Ultra Night Mode 2.0以及搭配着f/ 1.7的光圈,A92在夜拍能力上将会比起上一代提升不少。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photos/a.213940032140146/1377246109142860/?type=3&theater

OPPO于4月13日在中国就推出了OPPO Enco W31真无线耳机,这款耳机就支持了94ms低延迟、续航长达15小时的功能。而就在刚刚OPPO Malaysia就宣布这一款真无线蓝耳机将会于5月4日连同OPPO A92一同发布。

 

OPPO 1

OPPO Enco W31具备了双耳低延迟双传技术,能够解决用户在使用无线耳机时蓝牙连接的延迟及不稳定的问题,同时也兼容大部分的手机,其低延迟达到94ms,可改善游戏的音画不同步的问题。它采用了超安全的入耳式设计,并拥有更好的防水及防尘功能。

 

同时,OPPO Enco W31具备双麦克风通话降噪技术,可智能识别噪声及人声。续航方面,OPPO具备长达15个小时的续航能力支持快速充电,仅10分钟就可享有1小时的音乐体验。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