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你的夜晚!Samsung Galaxy S20 Ultra自带Bright Night模式、像素9合1技术让你低光也能拍出大片!

0
brightnight

智能手机不断的在升级进化,这一点尤其体现在拍照性能上,从一开始单纯的拍照纪录画面,后来开始往各个艰难的拍摄场景攻克,特别是在大家认为难以驾驭的夜拍场景也都有了不少的提升,而Samsung Galaxy S20 Ultra作为新一代的重磅旗舰机,在夜拍表现自然也不在话下,他们自家的夜拍功能被命名为“Bright Night”,意旨在带来明亮的夜拍效果,那么究竟有多亮呢?话不多说,这里就由小编给大家送上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Bright Night效果!

 

9%E5%90%881

要说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夜拍功能,就不能不提它的1亿像素主摄了,该镜头为一颗ISOCELL Bright HM1镜头,传感器尺寸达1/1.33寸,支持9合1 Pixel Binning技术,将9个像素点合成为1个像素点,从108MP 0.8um像素合成1200万像素,2.4um的超大像素,而大像素就意味着更高的进光量,将能够提升夜拍表现。

 

uR78sWJ

neGTs8H

CuM12g0

Y3KmfMR

cFRpbBM

V8Tvt6M

4YLRyTW

从上述的照片比对我们能看到,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在夜拍的表现上十分亮眼,在普通模式是一片黑的情况下也能还原丰富的细节,特别是图中的树叶部分更是显眼,值得称赞的是,就算是在画面中有灯光的部分也拿捏得很好,不会出现光源过曝的现象,让整体画面亮度更显得均衡,就像是多了几盏灯帮你打光似的,但你不需要专业的灯光设备以及灯光师,只要打开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的夜拍模式就可以了!

 

F68E3178 0332 4245 9EA5 D0793B7DD65F

除了拍摄低光景物以外,在拍摄人像上也一样适用,透过夜拍模式的加持,就算是底光环境的人像摄影也依然能还你鲜明的五官细节,让你就算是在低光环境也能留下美美的照片,想留下美美的自己再也不需要受制于环境或灯光!

 

DSC02876

支持Bright Night夜拍功能的Samsung Galaxy S20 Ultra目前正在马来西亚开卖中,售RM49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