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5天就结束!曾被指抄袭《鬼灭之刃》的韩国手游《鬼杀之剑》将于4月29日停止营运!

0
guisha

《鬼灭之刃》是由日本漫画家吾峠呼世晴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随后被改编成了同名动画,在近年来都大受欢迎,尤其是主角炭治郎、祢豆子等角色更是受到热捧。甚至有不少公司都推出了相关任务角色的商品。

 

a05297d9ff6b34cf966733d2ff385300

在近期就有一个韩国手游《鬼杀之剑》被指抄袭这部漫画,但该游戏开发商Tennine Games就否认了此事,并表示凭藉时代背景、和服穿着很难说是抄袭。而目前这款游戏将于4月29日结束营运,游戏一共营运了5天。

 

200427 demonhunter 2 200427 demonhunter 3 200427 demonhunter 4

其实这款游戏在推出是就掀起了一阵哗然,因为这款游戏人物造型及设定都与原作相似,并且在游戏介绍是就介绍了这是一个因血鬼失去家人的主角成为猎杀血鬼的剑士拯救世界的故事,就连故事背景也极其相似。
而目前这款游戏已在Google Play Store下架了,也停止了游戏内购买的机制。
Source :
鬼杀之剑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