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就给妈妈最好的礼物!Dyson吹风筒、卷发筒、吸尘器等多款精品电器孝敬母亲,售RM1799起!

0
mothers day dyson

从小到大,母亲从小到大都含辛茹苦的把我们照顾得无微不至,家里大小家务事都处理的非常好,而在这来临的母亲节不妨就购买Dyson的产品送给母亲分担一些家务事,同时我们以后也可为整理家里的家务了,减轻母亲的重担!

 

Dyson Supersonic™ hair dryer

 

dyson supersonic hairdryerjpg

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采用了比市面上的其他吹风筒使用了更加轻巧的设计,且搭载智能温控系统,把风温控制在安全的温度来避免过热而对头皮造成伤害。因此在母亲节时不妨可以送这一款吹风筒让妈妈吹头时更为方便~

 

目前这款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的售价为RM1,799,可在Dyson官网购买,有黑色、紫色及粉色可以选择~

 

Dyson Airwrap™ styler

Featurette complete box purple

 

下一个产品也是非常适合女性用户的护法产品Dyson Airwrap™ styler,Dyson AirWrap能够产生宽德效应(Coanda effect),当高速的气流抚过表面时,透过不同的压力让气流停留在头发上,这样一来就能在避免烫伤头发的情况下也能够制造出自然好看的卷发。获得了两个新设计的30mm和40mm卷筒,换句话说代就算我们的头发不管是长厚粗,都能一次过用Dyson AirWrap来搞定!

 

目前这款Dyson AirWrap的售价为RM2,199,可在Dyson官网购买,共有黑色、紫色及粉色三个颜色可以选择。

 

Dyson Pure Cool™ air purifier tower fan

Dyson Pure Cool TP04

 

作为一款空气净化风扇,Pure Cool 一共内置了三种侦测器,包括一个计算微尘量的激光、一个专门的有机挥发气体侦测器、还有一个温湿度测量器。全新的Air Multiplier技术能够将净化空气均匀地投射到整个房间。此外,新加入的屏幕还可以用图表的方式显示目前的空气状况。

 

目前这款Dyson Pure Cool的售价为RM2829,可在Dyson官网购买,共有黑色、白色及蓝色三款配色可选。

 

Dyson V11 Absolute

N248F CN PSJ 2 OVERVIEW V5 versatility

V11™ Absolute是一款小巧又轻便的吸尘机,这个吸尘机有各种不同的吸口,能在家中的各种表面,无论是地板、地毯或是沙发等也能进行清洁,若我们不够高的话还有延长的管子助我们吸到高处。它甚至还有个特制的吸头,上面附有一个感应器,能够感应地表——比方说地毯或是普通地板而进行吸力调整,十分的智能聪明!

 

目前这款Dyson V11 Absolute现已在Dyson官网开卖,售价为RM3,399,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