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亲朋好友来个拥抱!Facebook新表情符号:抱着爱心的“加油”贴纸正式上线,部分用户已能使用!

0
care 2

就在不久前,Facebook预告将新增全新的“Care”或是叫加油的贴纸,可以用在Facebook贴文的点赞栏目上,而现在小编发现已经开始有用户能够使用这系列的贴纸了!

 

94878477 540474866838162 5231210354813435904 n

虽然说小编还是没能用到这个功能,但留意到近期已经开始有用户使用这个贴纸了,相信Facebook正在逐步更新这个新功能,相信还没能使用这个功能的朋友很快也会跟上的!

 

Snag fce025fa 796x448 1

Facebook的EMEA技术转播经理早在4月17日就开始预告这个新功能,除了抱着爱心的“加油”贴纸以外,也在Facebook Messenger加入了紫色爱心,这些贴纸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在疫情期间传播正能量,在这个困难的时期与亲朋好友们互相取暖。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