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释出2019年全球资讯科技服务行业市场占有率:阿里云IaaS服务全球第三、连续3年位居亞太区首位!

0
Alibaba Cloud Market Share Gartner CV 1

在近日由国际著名研究机构Gartner所发布的2019年资讯科技服务行业报告中显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数据智能骨干业务阿里云laaS的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排名在亚太区首位,痛是在全球排名方面依旧保持在前三的排名。

Alibaba Cloud Market Share Gartner 1

根据日前Gartner发布“2019年全球资讯科技服务行业市场占有率 Market Share:IT Service, Worldwide 2019”的报告显示,阿里云laaS在亚太区的市场占有率,从2018年的26.1%,直到2019年的28.2%一共提升了2.2%。其中在全球市场占有率方面,阿里云laaS从2018年的7.7%上升至2019年的9.1%,稳坐全球排名第三的位置。

 

对此阿里云laaS总裁张建锋表示,阿里云laaS的强劲增长和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印证了云服务获得了全球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此外在4月20日的时候,阿里云将在未来3年内投入2,000亿人民币(约1,227亿令吉)用作于发展云操作系统、伺服器、芯片以及互联网等核心技术的研究工作以及数据中心建设,以便在未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