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应油价暴跌以及疫情冲击!迪拜推出“黄金快递”服务,价值低于RM35,529以下的黄金只能摩托车运送!

0
黄金 1

最近国际石油价格狂跌,迪拜作为因为产油而富于起来的地区,加上疫情的冲击下自然是损失惨重,而对应目前如此险峻的经济局势,迪拜人的想法依然是超乎我们的常人想象,他们开发了一个新业务——黄金快递。

 

21f4eae6 f3e4 4f68 a25e b9eaffad94dd

即便是在疫情和石油暴跌的双重打击之下,黄金依然是个很好的避险资产,因此这段期间还是有着不少的需求。而为了确保黄金的销路在疫情之间也能得到保障,迪拜就推出了黄金快递服务,顾客可以在网上下单然后快递黄金到你家。迪拜黄金珠宝集团主席阿卜杜拉表示,如果量不大的话,还不会有安保人员跟随,和普通的快递送餐一样是快递员以及摩托车配送,但只要价值达到3万迪拉姆(约RM35529)以上,就会交给国际物流公司运送。

 

140b93b6294949b7bbab546b7be9a815

阿卜杜拉表示在过去十年间,这里的主要投资者或者机构投资者,投资组合里3%是黄金,现在起码是三倍,占投资组合的10%。可见在经济局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大家都把希望寄托在了黄金身上,目前阿联酋逐步放宽了对人员流动和商业活动的管制,这让金融市场也有所回暖,当地时间4月27日,迪拜金融市场DFM综合指数上涨1.5%,但油价目前难以提振,中东金融市场很可能会面临进一步的动荡。

 

不过小编现在关心的是,在迪拜送一次黄金能赚多少钱啊,我也去快递送一下黄金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