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将于5月3日晚上7点30分举行线上演唱会:何炅、张杰、王源、尤长靖确认加盟演出!

0
concert

防疫期间,近期可说是非常多的线上演唱会是一场接着一场,完全停不下来。而湖南卫视就决定了举办一场演唱会并以“天台接力”形式在各城市邀请一众艺人参与演出!

 

0086CVKAly1ge2qohab0rj30ci0m8ac9

湖南卫视日前就宣布了将于5月3日举行青春万岁五四接力大直播。这次演唱会以“天台接力,声浪出击”为主题。参与的歌手将分别在多个城市如长沙、上海、深圳等地方表演。

 

0086CVKAgy1geanedjohqj30u01hce81

目前已有多位艺人确认将加盟演出,如何炅、王一博、王源、宋茜、张杰、黄明昊、周笔畅、刘涛、RISE、彭昱畅、周深、新裤子乐队、白宇、韩雪、易建联、大张伟、鞠婧祎、声入人心男团、尤长靖、张碧晨、杜海涛、创造营2020及黄子韬等。

 

这场演唱会将于5月3日晚上7点30分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芒果TV、腾讯视频直播,喜欢的朋友可就不要错过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