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卡牌游戏《Legends of Runeterra》手游版及PC端游戏现已正式上线,以LOL人物角色为卡牌!

0
run

早前LOL主题卡牌游戏《Legends of Runeterra》在Twitter上就宣布了这款游戏将于4月30日上线在PC端、iOS及Android平台。而目前大马玩家已经可在下载这款游戏了!

 

屏幕截图图片

屏幕截图图片

而据官方介绍,这款卡牌游戏采用了进攻与防守轮换的机制,在每一个回合中,只有一名玩家能够攻击对方。在双方进行进攻与防守轮换时,玩家可选择或换卡牌来进行进攻或防御。同时官方也表示,一局的游戏的时长大于10分钟至15分钟左右。

 

photo

屏幕截图图片

屏幕截图图片

屏幕截图图片

在这款游戏里面,玩家可通过完成任务、获取经验值、解锁区域、解锁新卡牌等多个方法来加快获得卡牌的进度,同时玩家也可在商店里购买卡牌。卡牌中的角色都是来至于《LoL英雄联盟》里面的人物,每一张卡牌都是有着特殊的属性加持。玩家也可在游戏里面与好友对战。而在下载登录游戏首7天可获得游戏奖励。

 

95032638 235483044338252 8463806486441623552 n 副本

对于大马玩家来说,这款游戏已经在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官网正式上线了,现在就赶紧邀请好友一起来玩吧!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