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电讯商开始预热:RM1999起,搭载4.7寸屏的新iPhone SE要开卖了?

0
Apple CV 4

Apple在前些日子就在官网上还无预警,正式对外上架了全新版本的iPhone SE,随着Apple在许多国家开始售卖这款全新的iPhone SE后,许多本地民众都在询问,究竟这款新iPhone SE何时会登陆大马开卖呢?想必这问题,在喜爱小屏手机的用户们的脑海里一直浮现出来吧?最近大马部分电讯局就在官网,上架了关于iPhone SE的页面,相信在过不久大马民众就能买到新版的iPhone SE了!

 

https://www.facebook.com/digi/posts/10158062643793818

Apple 1 2

虽然目前新版的iPhone SE在大马售价已经公布了,但是售卖日期还未公布,对此最近马来西亚电讯商,例如Celcom以及U Mobile就在官方网页上放出了iPhone SE的专用页面,Digi虽然没在官方页面放关于任何iPhone SE的资讯,不过Digi早已在官方Facebook上发出关于iPhone SE的相关预热图,同时还表示Digi将提供市场上最低的配套来签购iPhone SE。

 

除了这三大电讯商都相继放出关于iPhone SE的预热图之外,Maxis却至今对此还无动静,在早前Maxis每当Apple推出新品都会制作相关视频来进行预热,不过相信再过不久Maxis将会释出iPhone SE的相关预热吧!

 

最后,总而言之相信新版的iPhone SE将会很快抵达大马,并且在大马正式开卖,想要了解更多关于iPhone SE的开卖日,就记得留守我们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