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4月30日发布Mi Note 10 Lite:骁龙765G、后置64MP五摄,与Redmi Note 9系列一同发布!

0
note 10 lite

早前小米就宣布了将于4月30日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Redmi Note 9系列,但其实小米也将在届时推出另一款手机那就是——小米 Note 10 Lite!

 

d5af01d649

gsmarena 001

gsmarena 005

小米社区日前就宣布了将于4月30日晚上8点的发布会上发布小米Note 10 Lite。综合这款手机的消息,小米Note 10 Lite之前就通过了泰国的NBTC认证,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采用了6.47英寸FHD+屏幕,配备了5260mAh电池,30W快充等配置。同时在FCC网站显示了镜头配置为后置搭载了64MP+8MP+8MP+5MP+2MP五摄组合。

 

redmi note 9

note 9s

此外,小米也将于4月30日同一天发布Redmi Note 9系列,但却没与明确表示这次将推出的手机会是哪款型号。而早前小米就推出了Redmi Note 9s,而这款手机则同为印度发布的Redmi Note 9 Pro。但早前同样在印度推出的Redmi Pro Max尚未在大马推出,至于届时会不会发布这款手机,4月30日的线上发布会我们就可知道更多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