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月球完整的样子!NASA与美国地质调查局发布一份“月球地图”:耗时数十年绘制,将成为人类登陆月球后的导航!

0
NASA CV

根据外媒的报道指出,NASA正在为登陆月球的新任务筹备着一个新目标,那就是在2024年以前让人类再度重返月球表面。不过在实现这个目标之前,有不少事情以及潜在的障碍需要人类克服,其中就包括了月球确切的地标、月球实质地图等难题需要解决,对此最近NASA就发布了与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以及月球行星研究所的科学家们联合绘制了一张更为详细的月球彩色会画图。

 

NASA 1

这张地图一共耗时了数十年针对月球地质表面进行探测,同时利用了最早期的阿波罗时代,所进行六次登陆月球的任务所记录下来地区域地图,以及也利用了NASA的月球轨道探测器和日本航空航天局JAXA在2007年至2009年期间发射的月球探测器 Kaguya号的观测数据进行了整合。

 

NASA 2

这张月球的地图被称之为“月球统一地质图 /英文为Unified Geological Map of the Moon”,同时这张月球的地质图片为彩色图,彩色比例为1:5,000,000,此外这张月球的地质图片已经在美国地质调查局的官网中开放让全世界的民众下载。对此,美国地质调查局局长Jim Reilly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很高兴看到美国地质调查局创造了一个可以帮助NASA规划未来任务的资源。”

 

对于月球抱持着有着很大的好奇心的民众,能够点我前往相关页面进行下载月球统一地质图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