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理由购买Samsung Galaxy Z Flip:小巧方便、可单手掌握、进行多任务处理,4月30日于Samsung线上商店开启预购!

0
samsung z flip 430

早前Samsung就推出了Galaxy Z Flip,这款手机与之前推出的折叠机Samsung Galaxy Fold不同的是采用了上下对折的设计,非常吸睛,深受喜爱。同时Samsung也宣布了将于4月30日在其线上商店开启再一次的预购活动!

 

Top Three Reasons to Own A Galaxy Z Flip on 30 April 2020

Galaxy Z Flip 2

Samsung Galaxy Z Flip的机身外形更为小巧,可让用户一手就轻松握起,同时符合手掌大小无需担心拿起手机时会比轻易的掉下。此外,可也更轻易的放入任何口袋或是包包内,方便携带、使用。

 

Galaxy Z Flip 1

这次Samsung Z Flip的在机身外就配备了一块1.1寸的外屏幕,用户可透过此屏幕查看显示通知、信息或者是进行自拍,也减少了打开手机次数,手机铰链的寿命也可延长。

 

Galaxy Z Flip 3 scaled

鉴于这次Samsung Galaxy Z Flip采用了上下对折的设计,用户利用设计来进行多任务(Multitasking)处理,可透过该上下屏幕分别打开不同的apps,如一边浏览社交媒体,一边看YouTube视频等。

 

z flip

step

而这次Samsung就宣布了将于4月30日开始在其线上商店再次开启Galaxy Z Flip的预购。在这次预购活动中,消费者可前往Samsung线上商店,选择手机配色,之后进行付款,手机将于5天内送达。Samsung Galaxy Z  Flip的售价为RM5888。而在配色方面则有Mirror Gold、Mirror Black及Mirror Purple三种配色选择。欲知更多预购详情,可点击此链接

 

Samsung Galaxy Z Flip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0系统
  • 6.7寸 FHD+ Dynamic AMOLED屏幕(21.9:9)
  • 1.1寸 Super AMOLED外屏幕
  •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8+256GB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前置1000万像素镜头
  • 3300mAh电池
  • 15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支援无线充电
  • 侧边指纹识别
  • 脸部识别
  • 73.6 x 87.4 x 17.3mm- 15.4mm(折叠时)
  • 73.6 x 167.3 x 7.2mm – 6.9mm (展开时)
  • 183g

售价:RM5888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